儿童春装流行什么款式 伟尼熊童装春款童装搭配

春天来到,大家都在感叹阳春三月,其实阳春三月说是是农历三月,并没有到,但是大部分的人觉得阳历三月就是阳春三月了,不过一直这么认为也没有关系,都是三月何必计较呢?

伟尼熊童装在阳春三月里为你准备了时尚穿搭,男童、女童的款式都有哦,赶紧来看看吧,阳春三月里什么样的春装才是自己喜欢的呢?妈妈可以带上宝贝一起来店里看看哦。】、

伟尼熊童装长袖T恤衫款式,又有点针织衫的感觉,流苏的设计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有点清新又有一些时尚个性,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配搭即可。

春季穿搭需要清新,女童穿搭连衣裙肯定少不了,黑色的无袖连衣裙内搭小高领的打底衫,下身一条黑白条纹打底裤即可,经典黑白色的搭配,效果显而易见。

也可以选择毛衣款式,伟尼熊童装红黑、白灰四个颜色的蚂蚁款式,图案的修饰显得比较的花哨,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露出衬衫领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配搭即可,这样的穿搭小编是觉得不错的哦。

伟尼熊童装时尚魅力款式搭配,给小朋友的穿搭一点自信。

伟尼熊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