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搭吊带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春季无袖连衣裙配哪种外套

春天的天气就像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穿搭也要适当的增加或者减少,春天虽然很短,但在春天感冒的人却非常的多,每天穿什么衣服需要多加注意,连衣裙是女生都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潮流款式C&M女装来为你支招。

吊带连衣裙是女生展现性感的尤物,感觉吊带连衣裙不是一般女生能够hold住的,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却是值得推荐的款式,先来看看吊带连衣裙款式搭配,吊带的造型深蓝色的颜色呈现可以单穿也可以配上透视的内搭。

这样的单穿效果在春夏季节也很不错,不过吊带连衣裙也可以搭配外套,深蓝色吊带连衣裙配上一件黄色牛仔外套,亮眼的呈现,让女生更具活力感,春季的早晚温差再也不会怕,早上还是配件外套更适合一些。

除了吊带连衣裙外,女生都开启了无袖连衣裙款式,无袖的造型简约又大方,条纹的修饰,红色和蓝色为主打色,配上一件黑色皮衣外套,短款的皮衣款式帅气十足,既有女生的甜美感,又有个性的体现。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