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外套穿搭 早春短款外套搭配

早春已经开始准备了,不要在纠结秋冬季节的款式了,人家春季的装扮都已经开始准备了,普普风女装短款外套款式搭配,早春外套搭配连衣长裙,这样的长裙款式也是非常的仙哦,普普风女装2015时尚早春装扮,看短款外套该如何搭配。

短款外套穿出女神范,白色的短款外套比较的清新,搭配一件高领条纹连衣裙,纯棉的连衣裙版型长裙的设计特别的女神,而且这样的装扮也是非常清新,2015早春清新时尚,大方优雅尽显,普普风女装等你来装扮哦。、

还有一款就是短款牛仔衣款式,这款牛仔衣比较的不同,而且也非常的个性,一般牛仔衣都是纯色系的,但是这款牛仔衣是拼接的版型,牛仔蓝拼接碎花,两种不同的颜色非常的吸睛,配上一款黑色连衣长裙非常的有气质。

普普风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