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适合穿什么颜色 早春薄款风衣搭配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充满着生机,春天的季节该用什么颜色来点缀呢?春晗女装2015早春装扮, 春天也可以穿风衣两款薄款风衣款式搭配,不一样的颜色不同的款式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女孩们清新个性装扮。

春天就应该打扮的清新一点,才像是活力的春天感觉,这款春天的颜色绿色风衣款式,绿色风衣双排扣的设计娃娃领的点缀显得比较的活力,长款的设计配上一条牛仔短裤即可,小编介意最好是短裤不要太长最好不要超过上衣的长度,这样效果会更好。

酒红色风衣款式,这款风衣可能更上图的风衣款式有所不同,这款有收腰的设计,海空军风格的装扮蓬蓬的裙摆很美腻,内搭一条长款连衣裙,可以是镂空的下摆设计,也可以是飘逸的雪纺,这样的装扮搭配很有气场。

春晗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