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譯×VOSS|因为有爱 未来可期

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我总在试图禁止任何人参透我内心的想法/在我之前的观念里/摇摆是不好的存在/坚定是最好的应该的美德/或许有游客理解这青烟吧/捂着口鼻靠近/最终摇头离开时都快要窒息了/他们不明白/这火堆即使忽高忽低/肆意搅动着空气/跳的张牙舞爪/却永远是鲜活的/更是真挚的.---VOSS DREAM

这样的感受让我惊喜,在心里散开的方式看起来却是意外的平静,仿佛之前纠结着的一些事情都不再那么的存在。

有人说爱是一切无法解释东西的总称,在这充满变数的日子里,太多不确定反而验证了确定不变的心意,见不到面时仿佛回到旧时光,心上人依然在心上,慢慢喜欢你,是经典的浪漫,而爱是哪怕无法相拥却始终紧靠的心。

疫情当前我们都在隔离着世界,但隔不了爱。关于思念或者见一次面的缺氧感,当下的分析将会十分辛苦,(虽然却已是逃不开的习惯) ,因为既然已经这样,不如,我们放下心中的一切,静静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这样想着心中暖暖的,心也动了起来。

观译 )
标签:2020年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