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早春风衣搭配 白色运动鞋配风衣

很多人还处于运动鞋就只能穿运动的款式,其实这个已经老早过去了,运动鞋已经改变了风格,已经和时尚结合在一起了,费依女装为你挑选了两款风衣款式,风衣的款式是不是更适合穿高跟鞋呢?然而今天小编不介绍高跟鞋的搭配,而是运动鞋,是不是感觉自己落伍了呢?赶紧来看看吧。

费依女装2020早春风衣搭配,一件宝蓝色长款风衣款式内搭一件条纹T恤裙,下身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这样的穿搭你应该没有过吧,不过这样的风衣款式仅限高挑的姑娘哦,如果个子矮的人还是适合配上高跟鞋,而且不能太细的高跟鞋哦,粗一点效果会更好。

风衣也可以穿出清新感,一款橘红色风衣款式内搭一件竖条纹T恤衫配上一条深蓝色半身裙,半身裙是过膝的长度,刚好比风衣长那么一点点,露出点另外的颜色效果也很不错哦,下身白色运动鞋是吸睛的搭配,运动风格也可以很时尚。

费依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