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牛仔连衣裙怎么穿好看 容悦女装早春长袖连衣裙搭配

喜欢春天和秋天的人应该是占大多数吧,特别是春天,春天是从冬天过度到了春天这样更能感受温暖,2018春季到来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这让大家都开始准备了春装,那么首先要选择的春装是外套还是什么呢?

按照小编多年的经验觉得连衣裙比较适合,春季连衣裙款式应该选择长袖,长袖连衣裙单穿或者配上小外套都还不错,容悦女装长袖连衣裙推荐,三款不一样风格的连衣裙款式搭配。

牛仔连衣裙今年颇具流行,说实话牛仔面料每个季节都有不少,牛仔面料也是比较的百搭,纯色系的牛仔连衣裙长袖的设计,衬衫领的修饰非常清新,中长款的设计也是足够很显女人味。

运动风连衣裙搭配,运动连衣裙下身应该也是搭配运动鞋或者小白鞋的配搭即可,深蓝色的运动连衣裙款式连帽设计更显运动风范,下摆有点A字裙的感觉很显瘦。

连衣裙也可以选择吊带的款式,吊带连衣裙款式灯芯绒的面料更加有垂顺感觉,深蓝色吊打连衣裙有点深沉但很有味道,吊带连衣裙内搭浅蓝色修身连衣裙,单穿内搭都很不错。

容悦女装春季穿搭,呈现优雅大方的感觉,又能体现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感觉,你想要的风格一样都不会少。

容悦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