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春季短款外套搭配

春季到来,新衣服该准备准备了吗?但是去年的衣服还没有穿过几次呢?不穿太可惜了吧,那么该如何是好呢?将秋季的服装找出来,重新搭配下吧,又有另一种风味呈现,思帆歌童装短款外套搭配,经典的牛仔外套,西装外套搭配。

思帆歌童装过季服装新风尚,先来看看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外套深蓝色,浅蓝色,黑色等颜色都很好搭配,思帆歌童装示范穿搭黑色牛仔外套,黑色经典又百搭,内搭格纹衬衫即可,下身搭配牛仔裤或是休闲裤都可以,早春季节就可以这么穿了。

早春季节一件单穿的单品还不够,还需要外套的点缀,不过外套不需要太厚薄款即可,思帆歌童装条纹和格纹的拼接西装款式,短款的设计,西装翻领的修饰小绅士的造型呈现,内搭深蓝色衬衫即可,简约的单品经典的款式更能穿的长久哦。

思帆歌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