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一家内衣店需要多少钱 十万块钱可以开什么样的内衣店

投资这东西是看得到的风险,但就是看你敢不敢了,一般人对于投资不是很了解,但就是想要拼一拼,不拼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就像是工作一样,所有工作你都是不会的,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做不来呢?每份工作都是尝试过才知道行不行。、

投资开店谁也预想不到未来是怎样,但总要给自己一个希望,万一就成功了呢?投资一家内衣店怎么样呢?都说内衣不分四季,不用担心款式的问题,而且投资金额也小,那么要看你想要开什么样的内衣店了。

有些内衣店五万以下就可以开起来,有些需要十万左右,如果想要高端一些那么十万左右刚刚好,内衣店选品牌也很重要,十万左右咱们选择V21内衣肯定非常受欢迎,V21内衣投资金额在10-20万左右,属于性感内衣品牌,中档偏上消费定位,是现今女性钟爱的价位。

全称为V TWENTY ONE,于2014年进驻中国是香港V21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快时尚连锁品牌。“V”是英文Vogue的首写,释为时尚与流行。“21 表女性从青春梦幻的少女时代走向成熟优雅。

V21内衣产品包含内衣、家居服、运动服、休闲服、饰品箱包等多个类别,不循规蹈矩,不随波逐流,参透时尚的真正内涵,成就城市梦想生活。女生欣赏的东西有很多,但真正欣赏的只有身材以及才华。

女性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从而在选择内衣上也非常注重,所以投资内衣店肯定是不错的选择,在还没有考虑好加盟什么牌子之间,不如来V21内衣来考察下吧,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实力的品牌,多种优势浮现,高品质、高性价比品牌,设计潮流、新品不断,零库存、高利润,让你开店无忧。

V21 )
标签:加盟内衣店 内衣店名字 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