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的人穿细肩带文胸好吗 细肩带文胸撑得住D罩杯吗

女人就是对于自己的身材而言,还是比较的注重的,都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丑那么就没办法了,如果有人说你胖,那么你就可以说,我胖只是胖着玩玩,哪像你丑的那么认真,女人对于自己的身材保养都很重视,文胸的选择也是比较在意的。
像是挑选内衣款式咱们会选择细肩带或者宽肩带的版型,但是细肩带比宽肩带要好看的多了,但大胸的人就要考虑到难以驾驭的问题了,因为胸大细肩带可能会撑不住大罩杯的胸。

胸大的人穿细肩带是好看吗?小编觉得细肩带和宽肩带只是一个修饰的作用,并不是胸大细肩带就撑不住,撑起胸部不是只有肩带,还有整个文胸的版型,撑得住胸部的不是肩带,而是下胸围。
V21内衣今日为你推荐三款细肩带的内衣款式搭配,细肩带咱们可以选择个性的呈现,例这款深紫色蕾丝内衣款式搭配,深紫色是今年颇具流行的颜色,性感又时尚的色系搭配,必定相当不错哦。

鹅黄色细肩带内衣款式搭配,鹅黄色的颜色精致又耐看,浅色系比较的简约,搭配起来也很百搭,V21内衣新品款式搭配,每个单品都是精致之选。
如果你是D罩杯的胸,那么穿细肩带也没有关系哦,不管大胸小胸,细肩带永远都适合,下胸围适合自己就可以了,所以下胸围变形的时候,就说明你早就可以换内衣了,来V21内衣挑选看看吧。

V21 )
标签:内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