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卫衣里面配什么打底衫 ME YOUNG童装连帽卫衣搭配

小孩子渐渐大了,父母身上的重担也重了,不仅从教育上感觉到了压力,其它时候的优秀也很重要,像是服装的选择肯定也是非常注重,衣品的好看,会让孩子变得很自信,如何才能让孩子更有魅力的体现呢?ME YOUNG童装来帮你解决。

ME YOUNG童装宽松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款式通常都是宽松的版型,从颜色上的挑选咱们喜欢纯色系的卫衣款式,可以选择经典的黑白色或者亮眼的宝蓝色,这三个颜色都不可缺少。

ME YOUNG童装先来为你推荐宝蓝色的搭配,宝蓝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卫衣宽松的版型, 内搭肯定需要配上一款打底衫,可以是针织衫也可以是秋衣,只要不外露就可以了,高领打底衫的搭配也很不错。

白色连帽卫衣搭配,白色凸显清新,白色也很称肤不挑人穿,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简约又时尚的穿搭,单穿呈现活力感,内搭也很不错,冬季配上一款羽绒服就非常的保暖哦。

黑白色波点连帽卫衣,一件卫衣就可以展现活力感,黑白色的经典相信已经不用多说了,这样的卫衣可以搭配牛仔裤也可以是打底裤,配上亮色的外套都没有关系哦,一起来试试看吧。

ME YOUNG童装冬季卫衣搭配,经典又大方,解决妈妈的搭配问题,节省了时间。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