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细屁股大穿什么衣服好看 腰细适合穿哪种裙子

世间都不会有完美的人,总会有一点不足,例如性格,或者一个鼻子,没有很完美的人那就让不完美的东西,尽量做到完美,很多女生都是腰细,屁股大,这种感觉真是不太好,看着腰这么细,选择小码的裤子,却拉不上去,如何凸显完美的地方,掩盖不足呢?

那么咱们今天就针对腰细屁股大的人来做一个简单的概述,这类人基本上都是上半身瘦,下身胖的,这种女生适合穿A字裙,可以让身材尽显哦,屁股大A字裙完美呈现,藏九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三款连衣裙单品。

腰细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呢?先来看看这款藏蓝色拼接棕色的连衣裙款式,两件套的效果,腰间腰带的修饰,完美的勾勒出腰身,下摆的宽松设计,遮挡住大屁股,腰细屁股大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样的款式哦。

衬衫裙怎么搭配好看,这款衬衫裙采用拼接的手法,浅蓝色的衬衫版型拼接抹胸的裙子,腰间依旧是有绑带的设计,魅力十足的效果呈现,不完美的身材都已经遮挡住了,女生怎能不完美。

吊带半身裙搭配,这款吊带半身裙高腰的设计,刚好掐住腰部,配上一件修身打底衫,灰色的高腰半身裙配上白色打底衫,简约大气的装扮,腰细呈现出女人的魅力,屁股大有大裙摆的遮挡,已经非常显瘦咯。
藏九女装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让女性穿搭更自信,不完美的身材消失不见。

藏九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