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裤配堆堆袜什么效果 秋冬季节七分裤怎么搭配

世界有很多的不公平,有人长得高挑,有人是小矮个,现在社会很多服装搭配都针对高个子,真是不给矮个子留活路,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高个子能把长裤穿成九分裤,那么九分裤就穿成七分裤的效果了。
秋冬季节有人穿长裤、有点穿九分裤当然还有穿七分裤的,穿什么造型的都有,就看你吸睛不吸睛了,EINyan女装为你支招搭配三款七分裤搭配,秋冬季节七分裤配什么样的衣服呢?
七分裤和堆堆袜的不解之缘,先来看看一款深灰色七分裤款式,直筒的效果呈现,上衣搭配一件衬衫+毛衣开衫,如此的穿搭比较的个性,颜色的挑选也比较低调,那么一款黑色堆堆袜配搭即可。

卡其色七分裤搭配,秋冬季节裤子的面料可以选择呢子面料,加厚的版型又很保暖,下身一双姜黄色堆堆袜配搭即可,上衣可以配上深色系的毛衣搭配,拥有青春活力的视觉感,也凸显时尚个性魅力。
萝卜裤是男生比较喜欢穿的裤子版型,但小编觉得女生穿起来效果也很不错哦,宽松的版型下身一双姜黄色堆堆袜配搭足够的亮眼,整体浅色或者深色系的搭配,有一双亮色的堆堆袜配搭效果就很不错。
EINyan女装2018秋冬新品搭配,堆堆袜和七分裤的搭配,创造无形的时尚魅力。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