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里面配什么衣服保暖 红色连帽卫衣配什么裤子

12月天气进入了寒冷模式,只求保暖不为时尚,已经成为了大家在冬季御寒的标准了,冬季的御寒模式,当然是越保暖越好,但如今是一个时尚社会,不论什么季节都要拥有时尚魅力,形仔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支招搭配下。

冬季卫衣可以作为单单穿款式,也适合内搭,卫衣经典又具百搭的效果,卫衣里面配什么衣服保暖呢?卫衣可以是春秋季节一件单件卫衣就可以搞定了,也可以是内搭配上卫衣打底衫,在冬季也非常的保暖哦。

先来一款红色卫衣款式搭配,红色连帽卫衣款式亮眼又非常适合冬季穿搭,红装的效果不可小视,红色连帽卫衣内搭一件黑白色条纹打底衫,不让卫衣太过空档,下身一条运动裤配搭即可,侧边条纹的修饰运动风尽显。

连帽卫衣也可以搭配短款棉服,或者中长款呢子外套外套效果都很不错哦,同样是红色的卫衣款式,可以搭配高领打底衫,也可以是保暖内衣款式,里面穿加绒的视觉效果肯定非常有魅力,配上白色棒球服也很显时尚感。

宝蓝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宝蓝色是今年男女生都不会错过的单品颜色之一,宝蓝色内搭依旧可以是针织衫或者高领打底衫,深色系即可,配上军绿色的棒球服外套肯定相当的不错哦。

形仔童装品牌产品主要以天然棉、麻、奥代尔为主面料,再结合潮流趋势采用丰富元素、流行色彩作为时尚造型,给孩子童年一份时尚,让孩子拥有自信。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