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条纹裤配什么上衣 休闲条纹裤配卫衣好看吗

现在男生都比较会搭配自己,不会整天穿的邋邋遢遢的效果,每个季节都是流行什么穿什么,近几年都比较流行休闲装扮,运动裤和运动鞋的穿搭,上衣也不会很成熟,都是具有休闲的感觉。
新佳娜休闲装为男士准备了运动条纹裤搭配,条纹裤是侧边条纹的设计,并不是整体都是条纹的修饰,选择黑色为主打色居多,这样的裤子应该如何搭配上衣呢?然我们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先来一款黑白配的条纹裤,简约又大方的既视感,松紧的裤脚设计,运动又休闲效果呈现,上衣搭配一件白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男士这么穿必定是相当逆青春活力哦,那是的条纹裤配卫衣经典又百搭。
条纹裤黑色为主打色,侧边不论是白色还是黄色都无妨,这款裤子是采用黄色的条纹修饰,运动裤的效果下身帆布鞋或者运动鞋就很潮,上衣黑色连帽卫衣,小年轻肯定很喜欢的造型。

相同的条纹裤,除了卫衣的搭配之外,咱们还可以创造毛衣或者针织衫的效果,黄色条纹的修饰,上衣可以搭配一件黑色与黄色拼接的针织衫款式,单穿效果很有特色,冬季配上中长款羽绒服,内搭的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佳娜休闲装品牌,运动风,休闲装都不容错过,赶紧来试试看吧。

新佳娜 )
标签:休闲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