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连帽卫衣配什么样外套 白色连帽卫衣配黑色棒球服好看吗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孩子也是父母快乐的源泉,孩子的一颦一笑父母都想要亲身经历,都想要随时记录下来。大概这就是做了父母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成为这么有责任感的父母,再也不会觉得是没有玩够的小孩。
给孩子的装扮每个季节都是认真的,秋冬季节到来,既要保暖又要充满时尚感,我们就来看看形仔童装装扮吧,男生连帽卫衣款式应该如何搭配呢?小男孩一件连帽卫衣真的可以有很多种搭配,小编亲身试过。

首先你要准备一两件连帽卫衣,可以纯色系,但不要相同的颜色,颜色可以选择跳一些,形仔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白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白色连帽卫衣配上一件棒球服简约又个性!配上一顶红色鸭舌帽就更加亮眼了。
低调的连帽卫衣可以创造个性,蓝色连帽卫衣选择的人应该也比较少,那么小男孩选择一款蓝色连帽卫衣款式,配上一件军绿色或者墨绿色的外套,这两个颜色的配搭相信非常的耐看,比较具有挑战性。
再来一款红色连帽卫衣,红色连帽卫衣的单品,充满活力的体现,配上白色外套,小男孩肯定非常帅气。下身一条运动休闲裤,男孩子从小穿的洋气帅气,长大后姑娘紧跟随。
妈妈来形仔童装挑选下吧,连帽卫衣也可以创造出多种色彩的穿搭,连帽卫衣再也不简单,除了这样的外套之外,还可以搭配马甲哦。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