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绿色可以配什么颜色 墨绿色和黄色搭配好看吗

每次在我们迷茫的时候,总有一个人伸出双手来拉你一把,选择服装也是一样,在迷茫的时候内心总会有一个声音,选择这件这个颜色百搭,但百搭的颜色通常都是深色系,或者浅色系,你的衣橱已经很多了。应该选择别的颜色了,那么咱们就来看看叮当猫童装为你推荐的色彩和款式搭配。
墨绿色这个颜色虽然也是深沉的颜色,但在秋冬季节是非常吸睛的单品,比黑色要亮眼一些,比亮色又低调很多,墨绿色应该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墨绿色的的视觉效果,叮当猫童装让你眼前一亮。
叮当猫童装墨绿色外套搭配,墨绿色呢子外套中长款的版型,口袋是亮点,两种颜色的口袋设计,黄色和灰色个性尽显,内搭一件明黄色连帽卫衣,而这款连帽卫衣也是拼接的颜色,明黄色和墨绿色的拼接个性十足,明黄色和墨绿色的搭配必定吸睛。
墨绿色和军绿色都让人感觉差不多,但墨绿色是要深沉一些的颜色,军绿色比较的浅色系一些,这款类似军绿色的羽绒服款式,保暖尽显,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简单又大方的视觉感,下身运动裤配搭即可。
墨绿色可以作为主打色也可以是拼色的效果,一点点墨绿色的点缀也很不错,橙色呢大衣款式,翻领和里衬都是墨绿色的颜色,内搭一件黄色和墨绿色的拼接的毛衣款式即可,充满亮眼的效果,又让整体很时尚。
叮当猫童装墨绿色的搭配,除了黑白色之外,还可以是亮色,都相当不错哦。

叮当猫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