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服装店要提前开门吗?双11服装店应该怎么做

马上就要迎来我们都期待的双十一了,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寻思着如何度过双十一,今年的双十一是周日,在周末,大家可能会觉得有点小遗憾吧,毕竟上班才能起得早,在周日的日子里,感觉睡懒觉是比较舒服的,但因为是双十一,这个周末可能要泡汤了。

周日迎来的双十一,实体店逛街的人会很多吗?据小编猜测,双十一当天肯定会有人会出去逛街,刚好趁着周末肯定不会错过,周日双十一逛街人非常多,那么店铺需要提前开门吗?

小编觉得提前开门是有必要,但双十一也可以准时上班,因为顾客起的没有这么早,如果你想要有更充分的准备,那么咱们就早点开门也是可以的,双十一你的活动准备好了吗?

双十一不促销,还等什么时候呢?双十一也应该做秋冬季节的促销活动了,到了1月份就可以准备春夏季节的新品了,这时候不准备秋冬折扣你还等什么时候,等大家都选好了款式,你再促销那么就晚了。
趁着双十一这个节日,好好促销一下吧,双十一提前预售是天猫的套路,但实体店却不能提前预售,实体店应该搞什么活动比较吸睛呢?

实体店互动当然是要轰动一点,要争取进店率,不要让店铺冷场,那么活动必须是要全民参与的,例如满减,或者限时促销这一招非常的管用哦,限时促销的力度一定要大,这样顾客就会守着那个点。

如果限时促销活动力度不够,那么别人看一眼就走了,也不会给守着你的限时时间,还可以是满多少送什么,或者进店有礼,大家就会好奇,进店到底有什么礼品,这也是一种营销模式。

前一百名多少折扣这个活动属于饥饿营销,这个活动也比较的受欢迎,这样大家就会守着店铺,因为怕错过100位。双十一你的活动准备好了吗?赶紧来一个惊动一条街的活动吧。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