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大衣配什么帽子好看 2018秋冬流行什么颜色呢大衣

秋冬季节大家都不会错过呢大衣的单品,呢大衣也是保暖又大气的穿搭,呢大衣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挑选不同的款式,呢大衣看似相同,但搭配不同,视觉效果也不一样,美兰娇丽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呢大衣搭配。

呢大衣单穿就比较的大方显气质,可以选择长宽的设计,翻领的经典效果。深色系、亮色等颜色的凸显,呢大衣内搭的搭配都非常的有特色,赶紧来试试看吧,看不同颜色呢大衣应该如何搭配。

美兰娇丽女装红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红色是比较火热的一个一个,双排扣的设计,翻领的效果比较耐看,内搭一件米色的高领打底衫或者低领都很不错,这么一款红色呢大衣配上一顶米色的贝雷帽凸显甜美感。

深色系的装扮可以塑造出简约百搭感,深灰色呢大衣款式搭配,深灰色的呢大衣依旧是翻领的效果呈现,内搭一件白色高领针织衫即可,看似简约但很大方,女人就应该穿的更得体,配上贝雷帽效果也很不错。

再来一款蓝色系搭配,这款蓝色有点湖蓝色的效果,也有点花色的呈现,宽松的呢大衣穿搭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内搭可以搭配连衣裙也可以是打底衫+打底裤的视觉效果。

美兰娇丽女装主张走中高端路线,将“美兰娇丽”打造成女装品牌中的精品。

美兰娇丽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