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珀妮身材管理器产后恢复身材塑形内衣

许多女性认为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是给“胖子”穿的,瘦人穿了也没有用,其实,这也是个严重的误解!因为随时光推移,女性的脂肪会流失到全身,对于瘦的女性而言,就更缺少了女性的特质。塑形内衣在女性的腰部、背部等部位采用立体裁剪来加压,在分解这些部分的脂肪时并均匀轻柔地将部分脂肪推移到胸部及臀部,按照黄金比例来合理分布脂肪,使女性获得凹凸有致的身材。

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可恢复产后妈咪的体形

女性拥有宝宝的同时,身材也受到比较大的损害:乳房下垂、腹部变粗、脂肪堆积、移位、皮肤松弛、胯骨变宽……普遍认为,育后的女性比育前的女性身材要差许多,莱珀妮身材管理器能够恢复产后妈咪的身材!

莱珀妮身材管理器能够反地心引力,快速的将脂肪移位以塑造妈咪的“黄金比例”,它能够舒适地托起下垂的胸部、腹部和臀部,并促进其流失的脂肪归位。

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可激活中老年女性的体形

女性过了25岁以后,身材各个方面的机能减缓:体形纵向收缩,横向发展,肌肉弹性下降,变得松弛,皮肤暗哑。步入更年期的女性会出现性格改变,烦躁易怒的特点。有医学研究表明,更年期女性的上述问题,就其根源是因为自己已丧失了青春的容颜,内心恐慌而造成的。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施予身体舒适的弹性,能使肌肤紧致,恢复弹力,其超强的推脂效果,能够将中老年女性的身材修正,将下垂的脂肪提升,使其回到年轻时的状态!

Lapraise )
标签:塑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