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可童装支招高领卫衣怎么穿好看 卫衣配灯芯绒裤子

卫衣是我们常见的单品之一,从春季到秋季,再到冬季,这三个季节穿卫衣的频率应该是相当的高,特别是秋冬季节,卫衣不要太过吸睛哦,卫衣的单品也比较多,可以是套头卫衣,也可以是连帽卫衣甚至卫衣都有高领的造型了。
高领卫衣是一个什么样的造型呢?那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一款经典中散发着个性的感觉,必定是非常热门的穿搭哦, 今日就让摩可童装来为你打造高领卫衣款式搭配,卫衣的穿搭有很多,但怎么穿才更具魅力呢?

先来一款有点玫红色和紫色组合的颜色,非常的亮眼,适合个性的女孩子穿搭,有点小高领的视觉效果,下身一条灯芯绒的裤子,灯芯绒的裤子一般都是加厚的设计,整体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哦,运动风尽显。
霜降过后穿搭,小高领恰到好处,再也不用担心喜欢的卫衣,太过空荡,需要一款围巾修饰,现在卫衣也有小高领的设计,有些还有假两件的效果哦,黑色卫衣款式,丝绒的面料舒适又保暖,下身米色的哈伦裤配搭即可。
卫衣的颜色可以有很多种,例如红色的卫衣款式,高领的修饰让卫衣变得与众不同,下身哈伦裤或者直筒裤配搭都很好看,潮流又个性,时尚又大方,简约又耐看,你怎能错过。
卫衣再也不会太过简约了,从颜色挑选,从款式下手,必定会让你成为时尚宠儿。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