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木子集合店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大家都沉浸在新年的氛围中,每个人都在很开心的迎接新年的到来,也有的人在2020年为自己开一个好头,创业人也在一直努力,从未停下脚步,广西博白木子集合店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拉开了帷幕,站在这辞旧迎新的节点上,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展望2020,我们携手奋进,砥砺前行!2019年我们一直在奋斗,同时在2020年我们也将更加的努力!

木子品牌持有人,深圳如是服装有限公司,以对生活和艺术的理解,善用棉麻等绿色天然材质,经创意团队巧思别想,从容诠释人、自然和谐之道,公司集品牌创意,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商业模式,保证muuzi产品与品牌相与贯穿的生命力,通过muuzi独有的文化传播和渠道交流,让每一位了解muuzi品牌的顾客感同身受自然和谐的无为境界。

同时木子品牌推出四大产品体系:童装、男装、女装、家居用品系列.以立足东方美学是设计理念,无处不现超越奢华的朴拙简洁,倡导优雅本身的生活韵味。

让我们满怀信心迎接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0,我们将逆境而上,携手奋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而木子也一直在努力,希望在2020年木子品牌能够获得更多的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木子品牌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鼠年招财又进宝,事业蒸蒸日上!

木子 )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