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更换内衣的你 这 4 点一定要先了解清楚!

今天是万众“剁手”的“双 12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购物车里早已攒满塞满,等着付款!

但如果你要购买内衣,那先别着急,先耐心把下边这些内衣小知识了解一下,让你“剁手”剁得更值哦!

内衣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一般的女性每天都会穿内衣,当然穿适当的内衣是为了保护胸部,而且能让胸部的线条更完美。

但是我们会发现内衣穿了一段时间后就可能不太合适了或者是变形了,那么内衣一般穿多久就需要换新的?什么情况下需要更换内衣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件内衣能天天穿吗?

虽然一件内衣能穿 6 个月,但并不是说,这 6 个月里只穿一件内衣,这样也可能导致胸部发育畸形。

建议:至少准备 3 件内衣换着穿。


内衣多久换一次新的?

一般来说内衣的平均使用寿命为 3-6 个月,如果多件内衣换着穿,其使用寿命可以延长。

但每个品牌的内衣质量有所区别,为了更及时地更换内衣,我们不单单从时间上来判断,更需要从内衣的使用情况来判断。

什么情况需更换内衣?

0

肩带松了内衣要更换
GUIMI

穿内衣时间长了,肩带的弹性变差,变得松弛,这样一来内衣就无法拖住胸部,时间长了胸部就可能下垂,所以当内衣肩带松弛时,就需要考虑更换内衣了。

因此,在选择更换内衣的时候,可以选择肩带具有防滑功能的内衣,防止肩带脱落。 

这一款内衣采用阶梯式防滑肩带,不易移位;可任意调节,不勒肩,回弹力强,轻柔舒适。

并且采用3/4魔力手掌杯设计,上薄下厚,犹如手掌般托住您的胸部,使您胸型更加圆润、立挺,呈现女人迷人双峰。

0

罩杯变形内衣要更换
GUIMI

新的内衣买回来时,罩杯可以做到隆胸、侧收、集中的效果,但内衣穿一段时间后,罩杯开始变形,此时的内衣无法与初次穿的时候感觉一样,这种情况就需要更换内衣。

因此,在更换内衣时,可以考虑选择具有定型功能的内衣,防止内衣罩杯过度变形。

款号:32154

这一款内衣采用3/4薄定型杯设计,杯内夹棉采用健康有机棉,轻柔舒适、棉感贴服。

耳位运用内衬三角定型纱固定,不易变形,可减轻肩部压力。既增加提托效果,又轻巧侧收副乳,让身体绽放迷人魅力。

03
平放时钢圈浮起
GUIMI

如果将内衣平放,钢圈浮起则表示罩杯已经完全变形。

假如钢圈的形状和胸部不合适,就无法做出完美的半圆形,另外钢圈和皮肤直接接触还可能导致皮肤变黑,所以平放时钢圈浮起要更换内衣。

因此,在更换内衣时,可考虑选择采用镍钛记忆合金钢圈材质或无钢圈的健康内衣为宜。

款号:30150

这一款无钢圈内衣选用自由呼吸透气棉,3/4中厚杯上薄下厚,采用透气孔模杯,吸湿排汗性强,轻盈透气,健康舒适;让您的乳房自由呼吸,带给您穿着新体验。

此外,里层加三根软胶骨,同时还搭配侧托提拉面料,能稳妥固定并托住胸部,辅助收拢副乳,带来更圆润饱满的穿着效果。
04
身上出现勒痕
GUIMI

如果穿了一段时间后,你发现自己的身体上已经出现了勒痕,就说明你的内衣底边太紧了,这时你就应该及时更换内衣了。

选择内衣时,尽量选择那些背带加宽的,一是能够有效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而能够有效分散脂肪,避免勒痕突出。

闺秘 )
标签: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