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大小不合适 会有哪些体现?

文胸尺码,是一款文胸合不合适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因素,加上各式各样的文胸款式设计,以及不同女性具有不同胸型的特征,大大提升了挑选适合自己的文胸难度,所以我们很有必要了解一些文胸大小不合适体现在哪里,选购合适的文胸的时候准确率更好。

文胸大小不合适的体现,主要有如下三个方面:

一、文胸大了的表现:

1、罩杯大了会表现出,诸如空杯、弯腰时乳房易掉出来、疾走或运动时乳房晃动的厉害以及聚拢效果不佳等等方面。

2、文胸底围大了会表现出,诸如文胸往上跑、易掉肩带、甚至乳房脂肪向下逃窜,进而分割乳房形态等等。

二、文胸小了的表

1、罩杯小了会表现出,诸如胸部包不全、罩杯分割乳房脂肪、乳房脂肪被挤压到腋下形成副乳以及钢圈处胸部勒痕、胸部扁平等等就像一个碟子扣在胸部,这样穿起来既不能塑造良好的胸部曲线,穿在身上也容易跑位,进而掉肩带。

2、文胸底围小了会表现出,最常见的就是胸部勒痕,如果是身形丰满的姑娘穿底围小了的文胸,那一圈一圈的肉肉会被勾勒的有模有样,美女形象瞬间消毁。

三、罩杯大小与底围大小的混合,具体有4种情况:

1、罩杯大了与底围大了
2、罩杯大了与底围小了
3、罩杯小了与底围大了
4、罩杯小了与底围小了

了解到这些不合适的情况,再去衣柜里看看自己的内衣是否存在其中之一,如果不合适的话,就要及时换了。

木草记 )
标签:文胸尺寸 文胸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