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时髦搭配 卡蔓教你如何穿

时间眨眼一过,很快就是春节了,全国普天同庆,欢欢喜喜过大年,在鼠年这个年有的人运气好有的人运气差,大家在过年的时候都很想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谁也不输谁,但是在春节的时候有哪些时髦的搭配可以穿出自己的气质,跟随小编一起来卡蔓看一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在春节释放自己的魅力。

这款卡其色的小款外套穿在身上是不是很好看,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腰间搭配一条卡其色的腰带,将自己的腰身轻松束出来,搭配一条丝巾很是时髦哦,内搭一件黑色修身毛衣,袖口处的设计很是独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显高,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精致干练!

这款外套穿在身上是不是很精致干练,黑色搭配金丝线的搭配看起来很是时髦,内搭一件白色上衣,领口处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唯美,白色的颜色很显干净温柔,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腰间纽扣的设计很是时髦,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显身材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又大方。

卡蔓 )
标签:新年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