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裙怎么搭外套好看 半身过膝裙配长外套好看吗

人总喜欢活在自己的舒适圈当中,不与外界联系,那么自己就不会受伤,就像是穿搭一样,固定一个模式,习惯了就会很难改变,但不改变你就会落后,时尚本身就是不等人的如何抓住时尚感,利用每个季节的流行,来塑造自己,要勇于挑战自己。

塑造不一样的自己,关注每个季节的品牌更新,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芙纯女装搭配,2018冬季裙装的搭配也是相当不错的哦,过膝半身裙应该如何搭配外套好看呢?配短款或者配长款都可以。

咱们先来看看墨绿色半身裙搭配,墨绿色在秋冬季节肯定是非常有魅力的一个颜色,墨绿色半身裙长款过膝的设计,上衣搭配一件棕色的长款呢大衣,长款外套配长款半身裙气质十足的呈现。

半身裙配上呢大衣效果非常不错,其它的一款杏色的短款羽绒款式,下身一款卡其色过膝半身裙即可,这样的颜色虽然没什么大的区别。但搭配起来非常的有层次感,这样的装扮也是突出魅力的效果哦。

针织半身裙搭配,纽扣的设计也是相当不错的哦,增加了层次的效果,不规则的剪裁也是非常的个性,上衣丝绒的面料上衣配上一件咖啡色的长款外套,羊羔绒和麂皮绒的结合,配上短靴即可。

芙纯女装冬季穿搭,裙装的呈现自然的效果,让休闲舒适的服装穿在身上,感受精致效果。

芙纯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