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领子的呢大衣好看 西装领呢大衣怎么搭配

相信大家对呢大衣应该还是比较熟悉的,呢大衣是秋冬季节不会错过的单品,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呢大衣已经变了模样,虽然秋冬季节不可缺少呢大衣,呢大衣的版型也比较的简约,不过每款都是拥有自己的特色。

翻领呢大衣款式搭配,无领呢大衣,还是西装领呢大衣都是不错的选择,每个领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呈现,每个版型的效果也都不一样,今日就让卡蔓来带你领略时尚的魅力吧。不同的呢大衣不同的效果,让我们知道什么版型应该如何搭配。

先来一款经典的翻领呢大衣款式,翻领的效果格子的元素设计,深蓝色和黑色拼接的呢大衣款式比较简约大方的视觉装扮,内搭一件深蓝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阔腿裤即可。

有点学院风的呢大衣款式,这款领子有点学院风也可以是西装领设计的呢大衣款式,内搭一件雪纺裙,碎花设计即可,卡其色的颜色这款领子比较的俏皮,年轻女生肯定非常喜欢。

对于圆领的呢大衣选择的人也有,大家可能会觉得没有领子有点尴尬,但是没有领子的咱们可以内搭高领打底衫,或者可以选择连帽卫衣,露出帽子和呢大衣的搭配也很潮哦,现在运动风格的呈现也是非常好看的。、

太和女装呢大衣款式,不管是什么领子的呢大衣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搭配之道。

卡蔓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