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获初步成功 丹麦珠宝品牌潘多拉股价狂飙12%

1月6日:Pandora A/S (CPH:PNDORA) 潘多拉今天宣布全年业绩符合内部预期后,股价一度飙升13.2%至332丹麦克朗。

刨除香港市场后,Pandora A/S 潘多拉的四季度可比销售跌幅从三季度的10%大幅缩窄到4%,有机收入跌幅更从14%骤降至1%。全年可比销售和有机收入均同比下滑8%。

该集团在11月初发布三季度业绩时把有机增长率目标从-3%至-7%调低到-7%至-9%,经调整EBIT 利润率的上限也从28%降至27%,26%的下限则保持不变。现在管理层表示利润率将处于26%-27%区间的高段,丹麦银行Sydbank 分析师Per Fogh 指出新盈利预期“是绝对利好”,此前不少分析师预计该集团利润率不能达标。

“可比销售的持续改善肯定了Programme NOW(业务转型计划)为Pandora 重启可持续增长和恢复行业领先利润率的策略方向及有效性,”该集团在业绩更新中表示,但仍维持2020年可比销售继续下滑、经调整EBIT 利润率进一步倒退的展望。

Pandora A/S 潘多拉从8月底开始重启品牌,为革新品牌形象投入史上最大一笔推广资金引入新的门店设计、明星代言和合作IP,自营网店和天猫等平台旗舰店也呈现了新面貌。上任九个月的新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Lacik 在11月对分析师表示虽然品牌重启至今已初见成效,对2020年只求跌势能有所放缓,他又指出鉴于集团深陷负增长区间并面临一众不确定因素,扭转局面需要一定的时间。

Pandora A/S (CPH:PNDORA) 周一收报328.2丹麦克朗,全日上涨11.9%。2018年损失逾六成市值的该股在2019年回升9%。

无时尚中文网 林璧莹 )
标签:珠宝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