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本色2020年迎春晚宴 现场回顾

2020年1月4日,梧桐本色2020迎春晚会盛会燃情开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喜悦的心情,公司全体家人相聚在丽景酒楼,一起来度过这个难忘的时刻! 

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员工与公司更加贴心,呈现出梧桐本色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梧桐本色颁奖典礼:优秀员工奖+优秀服务商

祝贺获奖的家人们,一年辛勤、努力收到了,优秀员工奖这份殊荣,在全体家人见证下,梧桐本色对你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梧桐本色团体秀

抓住这个一年一度展现自我的平台!梧桐本色家人们,也是卧虎藏龙的!每个人都有独特才华的一面!很多有心思和创意的节目,让年会现场的互动气氛充满欢乐,也让人感觉温暖~

梧桐本色设计团队-NO.1小人家族+影子家舞

梧桐花开品牌团队-NO.2演唱《好运来》

梧桐本色商品团队-NO.3 跳舞野狼disco

梧桐山梧桐谷团队-NO.4小品《相亲》+歌唱《不在犹豫》

梧桐本色销售团队-NO.5 《白娘子寻亲记》+夜空中最亮的星

跑马摇奖+抽奖环节

2020迎春晚宴在觥筹交错之间,带着喜悦和大家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昨天已乘风归去,今天正茁壮成长。只有奋斗,才知晓幸福的滋味,我们将用激情、担当、奉献、去创造!

梧桐本色 )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