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小个子女生中意外套款式 矮个子女生冬季适合穿什么外套

冬季到来,大家是否都在准备呢大衣款式呢?但是呢大衣太长对于小个子的女生真的太不友好了,冬季什么样的款式比较适合小个子呢?小个子的女生想要挑战长款,但有心无力,茜可可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小个子女生穿搭。

小个子的女生选择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茜可可女装短款外套款式搭配,短款的外套下身又该如何搭配呢?有些女生或许要选择长款的外套,因为可以盖住自己的不足之处,那么咱们就来看看女生的装扮吧。

小个子的女生短款外套肯定不能缺少,军绿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军绿色也凸显中性风格,内搭一件条纹打底衫,多色拼接的条纹打底衫款式下身一条黑色短裤即可,拥有魅力的体现,又显得比较高挑。

短款牛仔外套搭配,冬季的外套通常都是加厚或者加绒的设计,牛仔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针织、毛衣款式即可,下身一条白色阔腿裤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矮个子可以帅气也可以甜美。

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小鸟依人,但是小个子就可以,小个子可以让男生拥有保护欲望,也可以呈现个性的穿搭,像是一款黑色皮衣款式下身搭配黑色纱裙的搭配,简约又个性,时尚效果尽显。

茜可可女装矮个子女生的穿搭,冬季的外套不是只有呢大衣款式,短款的单品搭配也很不错哦。

茜可可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