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裙配短靴好看吗 卫衣裙配什么样的鞋子

每个季节卫衣的单品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秋冬季节,卫衣、连帽卫衣、卫衣裙款式缺一不可,总有人喜欢你的装扮,总有人不喜欢你这么穿,但我们穿衣是为了取悦自己,我们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

美诗缇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卫衣裙款式搭配,卫衣裙的造型咱们又该如何装扮呢?卫衣裙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也可以是低调的黑色,卫衣裙搭配什么样的鞋子下面让我们一同来装扮吧。

美诗缇女装示范穿搭,一款黄色卫衣裙款式,连帽的效果非常的有型,青春又活力,亮黄色也比较亮眼,直筒的卫衣裙版型,显得比较的俏皮,下身一双皮质短靴搭配即可,充满帅气的体现。

相同的连帽卫衣裙款式不同的颜色搭配,亮黄色比较的亮眼,黑色比较的经典百搭,内搭一件黑色蕾丝裙修饰更显女人味,下身一双短靴即可,或者运动鞋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再来一款黑色卫衣裙款式,黑色卫衣裙可以是连帽效果也可以是圆领或者立领的款式,黑色经典又百搭,胸前字母的修饰,下身一双银色高筒靴,帅气的呈现身材尽显哦!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美诗缇女装法式摩登的效果,个性的表达,多元化混搭呈现,让女人更具自信感。

美诗缇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