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kids|董事长刘美麟2020新年寄语/大浪淘沙、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亲爱的全国加盟商朋友们新年好!

旧的一年在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去,迎来了新的篇章。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2020,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大浪淘沙、混沌的时代。当我们还没有从旧的思维中走出来又迎来了新的变化,所以我们痛苦。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失去了方向,惨淡的生意让我们产生了消极、恐惧、抱怨、迷茫状态,不知前方的道路何去何从,看不到希望。

下面我通过对历史、国家、行业、市场、环境、用户的趋势判断做些简单的分析:

1、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别人贪婪的时候您要恐惧,别人恐惧的时候您要贪婪,所以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放手一搏的时代。

2、谁能率先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尊重,谁就能成为下一个王者。

3、移动互联网实现了【人与人】的链接,【人与人】链接的本质是【心与心】的链接;有谁能够与客户建立起心与心的链接,我们与客户的关系就可能从薄薄的一张纸变成厚厚的一本书。

4、品牌要倾听客户“无声的呼唤”;唯有心静如水才可以在杂音和噪音之中,听到那个微弱但又真实的声音,否则,听到的只是自己心中的妄想和妄念。

5、打开客户的心其实不难,难的是我们是否真的爱客户,没有人会拒绝你真诚对他好。

6、新时代新商业文明,新商业应该是利他时代,利于用户、利于员工、利于合作伙伴;你中有我,唇齿相依,实现共赢。

当我们面对多变的外部环境,我们更应该冷静下来思考,我是谁?我要去哪里?我怎么去?我们的用户是谁、我们的用户在哪里?用户的渴望与需求是什么?我们的商圈在哪里?面对用户主权时代我们对新零售做了哪些准备?面对2020年即将到来准备好了吗?撸起袖子加油干!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习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过去的一年,我们品尝过汗水浇灌的果实,分享过克服挫折的喜悦。新的一年,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更多的梦想等待我们努力实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我们一起加油!






2020 春 夏 系 列
现 已 上 市




///




JOJOKIDS丨每一朵鲜花都应该被照亮


JOJOKIDS丨安化山口村学生亮相亚童第八届公益演唱会


中国国际时装周丨JOJOKIDS《水墨徽州》








阅读 439
在看4

写下你的留言

JOJO )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