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瑜国际CEO屈武杰携全体员工恭贺新春

春风辞旧岁,金鼠迎新年!值此新春贺岁之际,秋瑜国际CEO屈武杰携旗下品牌芭妃莎全体员工,祝大家财神庇护荷包鼓,财源滚滚进家门。2020年,秋瑜国际·芭妃莎也将开启新的征程,继续为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加盟商带来更完善的服务。新的一年里,我将和大家一起辞旧迎新,筑梦前行!

深圳市秋瑜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直营终端等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公司,主要服务有“采购眼(38buyer.com)”采购平台和Parfassa芭妃莎品牌内衣。

旗下Parfassa芭妃莎品牌内衣则是一个专注健康调整型内衣的新锐轻奢品牌。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并与业内顶级模杯厂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质量上乘,系列丰富,每年可出百余款内衣,是友商品牌所无法比拟的。目前主要涵盖女士文胸、女士内裤、美体瘦身衣等女士内衣产品,直属工厂位于“中国内衣之都”——佛山南海盐步,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全国,并辐射至台湾、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与地区。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