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欢乐送祝福 杰米熊童装2020与您共同探索时尚奥秘

鼠年即将来临,鼠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感谢熊粉们在2019的陪伴与支持,因为有你们2019是充满温暖的一年,新的一年杰米熊将做出更多的改变,创造更多的惊喜与福利继续为熊粉们带去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杰米熊创立于 2004年,品牌涵盖了童装、童鞋、 动漫、儿童系列用品,作为拥有专属形象的童装品牌,在全国的专卖店分布广泛,以欧式的设计风格为主,设计新颖,形象可爱,成为孩子们喜爱的童装品牌。 

JMBEAR杰米熊产品设计秉承欧陆风格,并针对中国儿童的身体特征及着装特点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出适合1-16岁中国儿童穿着的系列产品。面料选择严格按照欧洲执行标准,采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特殊材质,充分考虑儿童的皮肤特征,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杰米熊于2010年进入万达系统,2013年进入万达广场商管系统,注重销售过程中与小朋友的互动,加入了游乐区,益智游戏机,有效提高互动体验。 目前杰米熊已经进入万达广场,大悦城,银泰广场,苏宁生活广场等国内一线城市中合体,未来将继续以国内一线 shopping mall 为发展方向。打造百家百平优质店铺,根据每家店铺订制不一样的方案,将互动性作为店铺开设的第一要义,集购物、益智、娱乐为一体的童装店铺集合体。

2020年即将来临,杰米熊为你带来“鼠”于你的新装备,搭配新的元素在新的一年,装扮一个不一样的你,我们一起在2020探索更多的时尚奥秘,一起跨过这个 “鼠于你的年”。

杰米熊 )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