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大于努力 2020加入春美多女装圆您创业梦

转眼又到年底,新的一年马上开启了,春美多女装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啦,祝愿大家新春美丽多多、喜事多多!愿2020年我们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春美多是专注做品牌折扣女装的品牌,隶属于哈尔滨春美多服饰公司,春美多品牌折扣女装与国内的三彩,衣香丽影,纳纹,优迪蔓,海贝,等国内一二线品牌女装强强联手,不失春美多折扣当季的流行趋势,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形象等硬软件设施不打折,唯独我们的销售模式按:“152433”会员直销概念,达到价格按零售价4折进行销售,让消费者真正感受超值,伟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20至45岁之间的女性提供服务,充分展示女性靓丽、大方、高贵。并让经销商从中盈利,同时也解决了各品牌库存压力的资金周转,真正达到大家共赢。

市场上永远不缺少机会,缺少的是发现机会的眼睛! 选择大于努力,您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春美多吧!

春美多 )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