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启 柔漾与你共庆元旦佳节

随着手上的红笔将30号画上个叉,也就意味着即将踏入第二年,31号是为了给明年做一个准备,好提前适应,伴随着新年的浓厚气氛,让人感觉今天便是进入第二年了,温柔的话语中透露出对新年的向往,在不久后,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对2019说句再见,对2020说声您好,我来了!

2020年新年的钟声敲响,象征着2019年即将成为回忆,同时一年的忙碌即将结束,一年的付出变成收获,一年的理想终将实现。感谢各位柔粉们的一路相伴,一路走来,感谢所有柔粉们的陪伴、点赞和分享,感谢有你,2020我们将继续努力,柔漾一直在你身边!2020成为更好的自己!在这里请收下来自我们柔漾真诚的元旦祝福。 

柔漾专业美体内衣”有三十年的历史,不仅拥有多项国内外证书及检验检测报告(引用检测报告QD18000801号),同时在国内还获得了中港澳脊医学会认证证书且推荐为“可辅助脊椎健康”的保健美体内衣产品。柔漾品牌是专为自信、优质、爱自己的客户打造产品的品牌,传播健康、美丽、自信是“柔漾”的品牌理念。 

元旦佳节,柔漾美体内衣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柔漾与你一起,又将开启美好的一年。2020,燃起来,再出发。在柔漾,我们一起感知曲线美,一起感知新年的美好,最为美的柔漾,最为美的你,最为好的一年,随着这份新年祝福,在眼前展开。2020,新上路,从心出发,新的起点才足够亮眼。

柔漾 )
标签:2020服装企业大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