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Saslax莎斯莱思再次掀起开店热潮!用实力撬动市场!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莎斯莱思在此掀起开店热潮,用它的实力来向我们表达莎斯莱思的行动,在2020年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同时如果你要为自己的新年准备一件新衣服,那么莎斯莱思广西新店等着你来!小编在此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新店开业期间好处多多,礼品多多,惊喜多多,只要你进店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选购和试穿!

莎斯莱思具有时代思潮,汇集了潮流、艺术、格调等设计元素,汲取东方版型特征,打造男装新势力,带来高价值感的时尚感受。通过互相搭配和个性组合,强调设计感和体验感,或年轻,或潮流,或都市,或休闲,满足不同场合的24小时穿着需求,获得新风尚。

而且新店开业期间款式齐全,让你在体验最佳的购物感,莎斯莱思满足不同场合的24小时穿着需求,满足消费者的任何的选择,这样莎斯莱思你还在等待么?

这次的开业证明了,莎斯莱思即使是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都在努力,希望在未来莎斯莱思能够更加努力,同时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加盟商建立合作关系,也感谢加盟商与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在2020年一起共同努力!

莎斯莱思 )
标签:开店创业 新店开业 男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