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女装 这才是圣诞约会的优雅打开方式

恰逢工作日的圣诞节,只能在结束忙碌的工作后,去参加一场重要的聚会,秋水伊人CHIU·SHUI女装推荐6组适合上班时的得体穿搭,又能兼顾节日的盛装打扮,你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焦点!

愿时光流转,你仍能遇见童真的自己

派克毛领外套、白色毛衫、白色长裤温暖又气质的look,毛毛领总是给人无限温暖,就像你的甜美微笑,在冬天永远有人呵护一般。 

只要内心回归简单,就能找回优雅的自我

白色羽绒短外套与皑皑白雪的冬日完美呼应,似乎不管到了几岁,冬天对雪的期盼从未减少,你那里的冬天下雪了吗? 

你走过的所有弯路,最后都成为身上美丽的彩虹

彩虹毛衣是冬日里让人挪不开眼睛的单品,就像把彩虹穿上身,蕾丝边内搭中和了俏皮感,更有一丝淡淡的女人味。

 

冬日里的红色,总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

在暖冬时光里感受爱与幸福,圣诞红鸭绒羽绒服兼顾热情和柔情,撞色毛领个性点睛,让简约的搭配散发独特的味道。

 

内心深处的静谧沉稳,才是优雅的极致

黑色是端庄而又百搭的颜色,聚会时不必拘泥于色彩的缤纷,All black也能沉稳又优雅,细闪纱裙将成为你的闪光时刻。 

每一次约会都成为难忘于心的温暖

平安夜如约而至,即便是冬日也想来一次浪漫的户外晚餐,休闲又优雅的毛毛领派克大衣是外出的最好伴侣,更能衬托出你的小女人气息。

秋水伊人CHIU·SHUI 2020早春新品已陆续上新,欢迎进店选购!

秋水伊人 )
标签:圣诞节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