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莎斯莱思福建新店盛大开业!恭祝开业大吉!

今天刚好是平安夜,而且也是2019年的最后一月,想要在2019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2020年打响新的一炮,12月24日莎斯莱思男装福建新店盛大开业,欢迎新老顾客的前来选购!同时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感谢加盟商与消费者对莎斯莱思的支持以及信任,莎斯莱思因为有了你们才能更加的成功才能走的更远,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当然莎斯莱思这么受欢迎,是有一定原因的,比如莎斯莱思的加盟优势,采用"整店输出"运营模式,有着很强大的推广宣传,同时莎斯莱思也有着很强大的供货实力以及后盾支持。

在新店开业期间,礼品多多,好处多多,有这更多的优惠等你来拿,同时新店开业的款式也是很齐全的,装修风格以现代风为主,看起来简约大方,也很吸引顾客的眼光,衣服在陈列方面也是很协调的,如果你刚刚好缺一件时髦的衣服,欢迎来莎斯莱思进店选购哦。

莎斯莱思具有时代思潮,汇集了潮流、艺术、格调等设计元素,汲取东方版型特征,打造男装新势力,带来高价值感的时尚感受。通过互相搭配和个性组合,强调设计感和体验感,或年轻,或潮流,或都市,或休闲,满足不同场合的24小时穿着需求,获得新风尚。

同时也欢迎广大加盟商进店咨询哦!同时还有更多好礼等着你来拿!

莎斯莱思 )
标签:新店开业 男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