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俏皮的童装搭配 杰西凯教你怎么穿

对于孩子来讲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呢,或者是什么样的风格比较合适,其实孩子的搭配是最简单的只需要在色彩上搭配的和谐就可以了,但是有的宝妈就不会给自家的孩子搭配,现在不用担心了,让杰西凯做你的穿搭导师,教你怎么给自家的孩子搭配,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到杰西凯童装看一看是不是孩子所喜欢的款式。

今年羊羔毛外套是最火的,所以选择一款羊羔毛的外套也是很好看的,男孩子也可以穿羊羔毛外套的哦,版型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舒适简约,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穿在身上很是可爱,内搭一件白色卫衣,口袋的设计俏皮可爱,下身搭配一件灰色的裤子,灰色的颜色不仅百搭还很好看,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女孩子可以选择这款阔腿裤的搭配,蓝色小马甲的搭配很是好看,内搭一件卡其色的毛衣, 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轻松穿出孩子的时髦感,而且衣领上的设计是不是很俏皮可爱,版型是很合身的一款下身搭配一件咖啡色的阔腿裤,不仅时髦而且还很好看,搭配一双马丁靴,整体的造型帅气有很时尚。

杰西凯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