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衣服什么时候买合适 小孩子过年穿什么衣服好看

过年的衣服现在可以准备起来了吗?元旦即将到来,过年还会远吗?想想过年也已经是一个月有余了,还不赶紧准备起来,玛玛米雅童装今日为你推荐三款过年穿搭,过年的天气希望是晴好,但寒冷依旧,保暖肯定不能错过,时尚也不能少。

玛玛米雅童装过年穿搭,也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都说红色比较的适合,红色固然重要,但其他的颜色也不能缺少,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玛玛米雅童装2018冬季穿搭吧,过年这么穿才喜庆。

红色的单品咱们可以选择一款,但不作为主打色,咱们可以选择一款红色的内搭,外套一件黑色的棉服即可,可以单穿也可以配上外套,每个造型都很不错,围巾的修饰,配上一款贝雷帽效果非常个性。

粉色的外套搭配,粉色是甜美的颜色,粉色也是比较亮颜的穿搭,粉色和灰色的颜色配搭,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配上一款丝巾的修饰,将黑色变得与众不同,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直筒的牛仔裤经典又百搭。

红色针织衫搭配,红色针织衫魅力十足,配上背心裙款式,蓬蓬的下摆非常的可爱,这样的打底衫装扮配上一款呢大衣或者棉服都可以,小朋友也可以配上红色的斜挎包,整体的装扮都非常有档次哦。

玛玛米雅童装贯彻简约大方的服装风格以及独具创新的服装细节设计,不断寻求突破创新,一贯采用黑、白、灰为基本色调,加上每一季的流行色,为它的拥趸们奉献上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流童装。

过年选择这类的服装款式,肯定非常的吸睛,妈妈可以来挑选下个性服装哦。

MAMAMIYA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