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玛米雅童装 这个圣诞节教你如何Slay全场

步入下半场的十二月,到处都是节日的氛围,这不是圣诞节也要来啦。橱窗里琳琅满目的圣诞礼物,还有路边挂满铃铛的圣诞树,快来告诉我超期待圣诞节到来的人,一定不止我一个,是不?

话说回来,圣诞要想出门浪,穿搭也要跟得上,玛玛米雅给宝宝们准备了圣诞穿搭,让你们美美的出门HAPPY!跟上脚步,快上车吧!

红色大衣+连衣裙 

既然是圣诞QUEEN的穿搭,那么这么一件吸引眼球的红色大衣,当属这个系列NO.1了,闪耀吸睛又随性不羁。

丝绒棉服+蕾丝连衣裙 

圣诞PARTY的时候,你需要这样一款战衣,多层次的样子真是惹人爱,还能让你拥有C位出道的“吸睛魔力”,中长款丝绒羽绒服+蕾丝连衣裙,视觉上拉长双腿比例,这样的装扮PARTY公主是你没错了。

时尚卡通棉服+直筒裤 

可以让你在圣诞氛围里一下子就能脱颖而出的单品,卡通围巾点缀,穿上就是个cute girl,显瘦宽松设计,休闲百搭,一款棉服就让你C位出道,想要个性简约不单调,就入它。

压花棉外套+休闲裤

压花棉外套,可清新文艺可复古时髦,这样的单品穿在身上出街,自带吸睛属性。利落的翻领+宽松廓形,复古的街头BOY,加上休闲裤+短靴的加持,人群中的焦点是你就是你了。

麂皮绒外套+休闲裤 

时尚界的宠儿,超级保暖的麂皮绒外套,字母印花点缀,超级帅气,穿上你就是圣诞节COOL BOY,疯狂推荐五颗星。

棒球外套+格纹裤 

经典帅气的棒球外套,也能让你酷帅到飞起,连帽元素简约不拖沓,落肩袖显瘦柔化肩线显人娇小,穿在身上行动起来也变得自在一些,搭配复古格纹收口裤+短靴帅气显腿长。

兼顾时尚感与温暖的百搭单品,宝贝们千万不要轻易错过,一起来PICK同款的时尚单品么,玛玛米雅专卖店等待您的到来。

MAMAMIYA )
标签:圣诞节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