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OBOO湖南郴州生源时代广场店12月21日盛大开业!

在过不久就是新年的到来,你是否还在为不知道穿什么度过跨年夜而烦恼么?或者是是否还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而苦恼,对于女孩子来讲,没有什么比穿的好看的出门更加重要了,一个人的穿衣搭配可以直接看出她的个人品味,所以说好看的穿搭在交往真的很重要。

12月21日,乔帛女装湖南郴州生源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欢迎到店选选购,为自己挑选一款合适的穿衣搭配,新店开业,准备了很多惊喜和优惠,等着你来了解, 同时小编在此祝贺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乔帛始终坚持其独特的风格——为所有活跃于现代社会中的独立女性所设计。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代表精致优雅风格的品牌,永远让人心驰神往。它的秘诀在于对女性的深刻了解,这种理解把女性置身整个时代背景中,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为它添上了最绚丽的一笔。

同时新店开业的同时也代表着乔帛女装一直在前进,元旦即将到来,乔帛女装也一直在做准备,而且新店得装修风格也是乔帛女装统一的形象风格,店铺的装修很现代风,顾客看了也很喜欢店内的装饰和服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致力于为每位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

新店开业期间好处多多等着你来拿!同时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乔帛女装会更加努力,一直在前进。

乔帛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