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女装三家新店盛大开业 齐迎圣诞狂欢

热烈庆祝NONO女装重庆江北悦荟广场店、重庆南川万达广场店、广东云浮新世纪广场店盛大开业,三大新店齐聚12月,共迎圣诞共享喜悦!NONO女装开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热情欢迎您的到来哦。

重庆江北悦荟广场店,仿真自然清新别具一格,简单而不失温馨浪漫。 

重庆南川万达广场店,手工制作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窝在沙发里静静地拼读一本书,岁月静好。 

广东云浮新世纪广场店,满满的温馨感,用心设计只为打破平凡,匠心收左的质感工艺,复杂耗时,个个珍品为你呈现。
NONO新店详细地址:

重庆悦荟广场店:重庆市江北区红盛路37号悦荟广场二楼L1A31

南川万达广场店:重庆市南川区渝南大道南川万达一楼1层A1062

浮市新世纪广场店: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环市中路新世纪广场一楼B22号

NONO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