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佳纷女装惠东天虹新店开业大吉!

职场女性总是在烦恼今天穿什么或者是明天穿什么,怎么样穿才能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或者是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对于面试的人来讲,也有穿搭烦恼,怎么才能给人事留下一个好印象呢,或者是在日程生活中都一些烦恼,所以什么样的衣服比较适合日常生活穿和上班的时候穿呢?

在今天这样的好日子里,你的这写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佳纷女装惠东天虹店盛大开业,佳纷女装以现代以都市白领时尚商务型女性为设计主体,让那个都市伊人驰骋职场,自主自立,以聪明睿智影响各行荷叶,以此实现自身价值,让佳纷女装为你带来一款适合自己的穿搭。

新店开业的期间,好礼多多,优惠多多,如果你正好缺一件时髦的职场衣服,那么就来佳纷新店看一看是不是你所想要的一款衣服,欢迎进店选购,佳纷女装款式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佳纷女装以“职场丽人”、“都市假日”、“优雅霓裳”三大系列全面展开设计,产品结合国际流行趋势,以现代都市白领、时尚商务型女性的自身特点,对流行元素、细节、面料、色彩加以运用。以A品B不同材质面料的拼接、有彩色与无彩色的碰撞、净色与花色的呼应融合、重工的手工艺订珠及折纸艺术等设计手法来表现时尚商务装新概念。

 

新店的开业让佳纷女装更上一层楼,同时小编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佳纷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