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喜报!恭喜埃沃定制广西桂林吾悦店隆重开业!

早上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或者是睡前你都会想些什么,每个人的际遇都会不一样的,当你回想自己这一天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很奇妙或者很开心,在此刻小编收到IWODE定制的喜讯,埃沃定制广西桂林吾悦店隆重开业!在此小编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埃沃定制创于2007年10月,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同时埃沃尊重差异,敢为人先,独立特行,用服饰敲开人类个性之门,对自然,创造充满激情的表率,品牌风格低调又个性,经典而又细致,埃沃源自英伦,立足中国,领先的时尚定制品牌。

埃沃的创始源于对个体的追求,源于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服饰都是按照个性差异进行设计生产,IWODE定制解决了许多顾客标准码衬衫不合身的问题,同时也到许多对服饰有着高要求的白领,找到一个符合他们薪水的品牌,同时国内领先的网络订购平台和实体店量身顾问是他们领先其他同类品牌的重要优势。

IWODE主要的模式是“连锁实体店加上网上电子商务的零售和团购”,这种模式根据调查是符合中国国情的,恰恰是因为这个独特的模式,令埃沃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以及PPG为首的网络服饰公司纷纷倒下的的背景下,仍能保持稳定的业务增长,由此可见,埃沃定制一直从未停下,也拥有这强大的品牌实力。

同时,全国招代理商,以联营为主,无需客户背库存压力,以开好店为目的,共同维护好市场的发展,一起跟随埃沃共赢未来吧!

IWODE )
标签:新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男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