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四川泸州张女士加入纽方家庭 预祝生意兴隆!

十二月份真的是一个很悲伤有快乐的时间,悲伤的是2019年快要结束了大家都长大了一岁,快乐的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同时每个人都在不停的前进,四川泸州张女士选择加入纽方这个大家庭,在此小编预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纽方女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时装公司,产品有新加坡设计师引领,总额好了新加坡多元化种族的时尚精华,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使公司具有无尽的设计创新和生产销售的能力,为中国女装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同时为纽方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不断的在成长,洞悉国内外品牌服装的需求,以及品味高端的女装消费能力有着潜在的提高,品牌的u暗示和设计和版型分割,都是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指引的,而且注重于天籁殴打选用和别出心裁的剪裁技巧,部分款式的细节处理方式新鲜而大胆,突出现代女性的着装要求。

"NEWFOUND•纽方国际"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南亚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目前公司已在新加坡和中国的部分城市设有专卖店。公司旨在稳步发展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发展加盟商,愿与全国各地的客商一起携手发展共创时尚辉煌。

纽方 )
标签: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