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设计感的童装牛仔单品

牛仔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经典的流行元素,不管是在上个世纪,还是在现在,牛仔单品都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不管是老少,还是男女穿牛仔单品都是非常好看的,所以牛仔单品的可塑性还是非常强的。对于很多的妈妈们来说,宝宝们的穿搭也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今天,时尚童装——依草轩,为你带来超过设计感的童装牛仔单品。

棒球衫其实也是非常经典的外套设计。棒球衫早在很早以前就开始流行,直到现在依然是很多时尚达人的心头好,这款外套就是棒球衫的款式设计,但是材质却是牛仔,所以与市面上一般的牛仔外套完全不一样,不管是春游也好。但是日常穿,这件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

羊羔毛的单品是近几年来非常火热的,因为羊羔毛的保暖效果也是很棒的,不会像羽绒服显得人非常的臃肿,这款羊羔毛外套的设计是一款加厚的牛仔外套,更显质感,也更好看。在寒冷的冬季,既可以保证基本的温暖,还非常的时尚。

依草轩 )
标签:童装搭配 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