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女孩的衣服贵不贵 米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邻家女孩这个品牌你有没有听过呢?邻家女孩给人的感觉是那种软萌子穿搭的款式,但现在服装风格怎能就一种呢?肯定多种风格的体现,让穿搭更具魅力,邻家女孩女装衣服贵不贵呢?

其实这都是看档次,有些人喜欢这个品牌,生活也变得很小资,那么这个品牌就不会贵,有些人经济条件不怎么好,那就会觉得贵,再说了现在哪有不贵的东西,都是价格跟质量成正比的。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邻家女孩衣服款式搭配,利用米色为主打色,米色清新又在自然的色彩,米色长款外套款式,格子元素的修饰经典又百搭,内搭一件黄色毛衣即可,黄色毛衣作为内搭相当个性。

米色外套可以是不同的面料修饰,这款米色毛绒外套款式,直筒的版型设计,腰间绑带的设计,大口袋的修饰对于外套来说真的超级好看,内搭一件高领蓝色打底衫,下身一条蓝色百褶裙搭配精致又具女人味。

米色打底衫搭配,米色这款颜色比较的精致大方,米色颜色也比较百搭,米色圆领的毛衣款式拼接白色纱质面料拥有女人味,下身一条呢子面料格子元素修饰,经典又百搭,可以来尝试看看吧。

邻家女孩款式,米色的单品塑造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邻家女孩 )
标签:衣服颜色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