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衬衫怎么穿 红色衬衫配什么下装

虽然衬衫是一款非常基础款的单品,但是无论在什么季节都会有衬衫的身影,备受大家的青睐。就算在寒冷的冬日里,衬衫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下身可以搭配半裙,也可以是阔腿裤,冷了的话就加件外套,总之也很适合冬日。

法·路易娜女装这件白色的长袖衬衫,采用宽松的版型设计,融入灰色的条纹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白色衬衫的时尚感以及耐看性。搭配上一条孔雀绿色的高腰九分西装裤,一双米白色的浅口法风小皮鞋,穿出满满的干练感。

在沉默的冬日里,来一件抢眼的红色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法·路易娜女装这件红色长袖衬衫,肩部处采用拼接的版型设计,让这件衬衫变的更加有视觉层次感,加上双层感的纽扣门襟,让这件衬衫更有品质。搭配上一条纯黑色的高腰日系风半身裙,一双黑色的小皮鞋,真的是又优雅又大方。

法·路易娜 )
标签:衬衫 女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